2005-06-27 02:55:39

我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懂我要得到底是什麼

有誰懂!? 我想應該沒有 我自己都不知道哩耶

(怎麼可能還會比我更聰明咧 嘿黑︿︿* 不是嗎?)

有時 我想要你在我的身邊 靜靜的陪著我 >///<

但有時 我又覺得你很煩 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

總覺得 好想要一段 揮之即來 揮之即去 的感情
         ( 降 是 不 是 很 賤 )

沒辦法呀 人是天生就犯賤呀 總是要再失去的時候才會珍惜

(↑這是某一個人說過的話 我並不是很喜歡他 )

我知道 這樣的我 真的是有夠給他的糟糕

可是 沒辦法呀 我就是這咪的糟糕 差勁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但 或許 是我怕了 我不敢接受你對我的好

我害怕 真的害怕 我會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深深的傷害你

我就怕 我傷你傷的很深 因為 我 不行對你付出同等的感情

其實 我很希望 你不會真的去愛上我 你只要喜歡就夠了

但 沒想到 來的太快 你 再短短的時間內 竟然說 我愛你

天曉得 我 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我真的害怕

我 不 敢 面 對 你 那 真 誠 的 "愛"

我不喜歡 應該說討厭 "愛" 這個字

原因唷 我不會說 但我知道 我很厭惡這個字

我在想 為了不在更傷害你 我是應該要放棄了

但 真的要放 要覺得似乎有點不捨 (莫名的不捨)

或許 我不想要 孤單一人的感覺吧

我想要有人在我傷心 快樂 不管怎樣 得情況下 陪我

但 我 又希望我是一個人的 可以面對所有的事情

天呀 我真的是很矛盾耶 還真的有一點點...的感覺

為什麼呢? 我很希望能誰給我一個答案 

我好討厭一直降下去 沒有答案 好迷惘 不知道該怎咪辦

誰可以幫幫我呀!!!!!

- - - - - - 分隔先生登場 - - - - - -

最近 我們好像 變得很陌生 (從2個月前)

你 似乎 不再像之前那樣疼我哩 好懷念

依賴 是我從你身上學會的 但現在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應該要忘記我學會的依賴嗎? 我應該要忘記你對我的好嗎?

我 很希望 回到之前 回到 你對我好的時候

我 以為 我可以忘記 忘記 我們所有的一切

但 忘不了 也不想忘 我希望 能一直停留在那一年裡

我希望 時間停留在 只有我們2個人的那時 只屬於我們的時間

你 說過 你 沒辦法 對我像對知心朋友一樣 你說的

我說 沒關西 我相信 我們可以 誰知道 真的不行

我有私心 我希望 你就對我一個人好 只疼我一個

很自私的想法吼 沒辦法呀 誰叫 我 賴上你啦

或許 我 曾 傷害你傷的很深  但 我絕對 不會放棄 我們之間

我 要賴著你 一輩子 不管你答不答應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相信 我們 會 像 之前一樣的好 (我希望)

我要你 快快樂樂的 我要你 真的幸福 我要你 不能忘記我

我就是這麼自私 反正 你認識我那麼久  我想 你應該了解我




夜深人靜時 一個默默的哭泣打著報台 (呵呵 又不是在演連戲劇)

收工啦 各位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