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1:30:07只想安靜『狗ㄦ』

× 夠了 × 




為什麼 不干確死一死算了


為什麼 我就是 那麼愛「亂想」


為什麼 我就是 那麼愛「哭」


為什麼 我就是 那麼愛「計較」


為什麼 我就是 那麼 沒有辦法 「不去 亂想」


為什麼 我就是 那麼愛「吃醋」


為什麼 我 一聽到 關於他 我心 就會有痛、悶、雜亂


為什麼 每個人 安慰我的話

    都是 同一 那句話!? 

難道 就不能多了解一下 我的痛苦嗎?!

 難道 不能夠 體會一下 我的心情嗎!?






幹 我真的 受夠了

我 到底 要把自己 搞到 怎樣的程度

才可以 不在有 這些 傷痛

然到 真的要 逼到 自己 絕路 才 可以 想開嗎?!

    然到 真的 要 逼到自己 像 神經病 瘋狂亂想 才可以 想的比較開嗎!?





真的 好想 失意

可以存留 24小時內 的 記憶

只要24小時 我就 覺得 以 足夠

或許 會 忘掉 很多美好的事情

但 我 真的 寧可 選擇 這種 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