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1:24:30只想安靜『狗ㄦ』

× 有罪嗎 × 

「自私」 有罪嗎!?

我只不希望 寶貝 身旁 有關於女性的事情 即時 物品 電話

只 希望 寶貝 是我ㄧ個人的

  降  我錯了嗎!?




「吃醋」 有罪嗎!?

我只是不想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 和 別的女生在一旁那

打打鬧鬧 聊天 出去玩 走在一起

  降  我錯了嗎!?




「亂想」 有罪嗎!?

只是 寶貝 不在我身旁 而亂想

  降  我錯了嗎!?




「痛苦」 有罪嗎!?

只是 因為 長期帶來的 壓力 煩惱而哭

  降  我錯了嗎!?



「傷心」 有罪嗎!?

只是 因為 看見寶貝 有讓我 不想看到的舉動 而 傷心

  降  我錯了嘛!?




好多好多 總是 感覺 

       自己 好想有罪



到底 要我該怎麼做 才是對ㄉ

難道 就是我 一定要做到 沒有亂想 沒有在乎的地步嗎

如果是 那 我會盡力去做

上一篇:× 害怕 ×

下一篇:× 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