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17:00只想安靜『狗ㄦ』

£ 不可愛 £

我 不可愛

我 好醜 

別 再說愛我ㄌ 好ㄇ!?

 
現在 對愛 好可怕

我不知道 接下來 我該怎辦


對 我受傷ㄌ

可是 我ㄉ傷

我自己 會慢慢調適回來


你ㄇ 真ㄉ很體貼

所以 一定有更好ㄉ女生

陪伴你ㄇ 愛著你ㄇ

董ㄇ!?


而且 現在ㄉ我 不值得

你ㄇ 降子對我 

也不值得 你ㄇ降子 挽回我


昨天 回到家 我媽說 有ㄍ男孩 送我東西

我一看 是項鍊 [金生金飾ㄉ]

我傻掉 

因為 一條 好貴

我罵我媽 說 為什麼 要收下

媽說 是那ㄍ男生硬篩ㄉ

我說 是誰 媽 也不知道

之後 媽說 ㄊ以後不會降子ㄌ


我知道 你ㄇ如果知道 我想要什麼東西

喜歡什麼東西 都會買給我

可是 我希望ㄉ是 以"朋友"ㄉ那種心態 送給我

而 不是挽回 也不是追求


如果 你ㄇ真ㄉ想要把你ㄇ當作是我要好ㄉ朋友

那請你ㄇ 別再降子做ㄌ

因為 我 真ㄉ不值得~~

還有 我知道 你ㄇ希望我變胖一點

所以故意常常跟我打賭 故意賭輸

最近我 真ㄉ變胖ㄌ很多

因為 你ㄇ知道 我最愛吃麥當勞之類ㄉ食物

不過 我想說 可不可以停止ㄌ壓

降子 我ㄉ胃 會變很大ㄝ  

= = 而且 你ㄇ有沒有發現

現在有時吃東西 我都想吐

你ㄇ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有些東西吃膩ㄌ  = =" 更"瞎"ㄉ事情是

              連麥當勞 也有點 吃膩ㄌ = = a害

上一篇:£ 看開 £

下一篇:£ 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