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1:55:37只想安靜『狗ㄦ』

£ 看開 £


為什麼 你對ㄊ 和 對我ㄉ方式 差那ㄇ多

或許 我不夠格吧

今天 你只是看到 我跟ㄊ在一起

就棄成將子

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為什麼 你會想來夜市

真ㄉ只是因為 看我ㄇ!?


今天 我瘋ㄌ

我竟然會因為 這點事情 想自殺

我是怎ㄇㄌ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會有這ㄇ大ㄉ股氣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要這ㄇ傻 跑ㄑ想被車撞

我不知道


或許 要不是思慧

我人 就已經不在這世上ㄏ吧

差那一秒

我未來已經毀ㄌ

差那一秒

或許 我再也看不倒 這ㄍ世界


我想 我死ㄌ 

ㄊ也不會 為我難過

或許

我死ㄌ

ㄊ就可以找到更好ㄉ女孩子


我是傻瓜

我好笨


今天 真ㄉ 很開心 能夠 和思慧出去

要不思慧

我就已經在另外一ㄍ世界ㄌ


現在

我 決定讓自己看開ㄌ

不在難過 不在傷心

該生氣ㄉ時候 還是要生氣

不在被吃定

以自己原本ㄉ個性 ㄑ面對現在ㄉ世界



就是要降子座

我要變堅強ㄉ狗兒

讓大家知道

原來 我有堅強ㄉㄧ面

上一篇:£ 幸福 £

下一篇:£ 不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