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3:15:59

「Ro之iris無限迴圈網聚」

pic 阿台的呆臉




7/21、7/22


無限家族大網聚


很可惜我不能去


不是不能去 是怕尷尬嘛


叫38雅這死小鬼跟我去也不要


今天一大早,吃完早餐順道去北車


找庭拿我好久好久以前就該給我的圍巾?


去年吧? 好久了


我很蠢 什麼都沒帶就出門了


只帶了張悠游卡 12$ (打電話用的) 忘了帶手機


還好庭很準時 結果她要去買防曬油


真是囉哩八縮的 我很好心的  留下陪她聊天


其實是我也想看阿伯他們 (無限會長)


老人團的速度真慢捏 = =


還好大部分我都認的出來是誰


我有看到冰、阿伯、翔、弗、阿塔、思念、貝、皮、凌、天之、夢、月光、草


還有誰我也忘了


哎呀 你們都叫我去 我也很想去阿


但是我沒帶錢出門嘛


只好下次有網聚在看看摟 -ˇ-


準備回家的時候 在北車遇到怪人


他想要叫我幫他買車票 說啥東西掉了


關我屁事 看你眼睛飄移樣 一定做壞事


真的很想說 滾啦


今天好衰? 等公車等了15分鐘


我快暈倒了 熱死人


公車上又一堆人 缺氧耶 = =


好在是安全回到家了


快冬天啊  我要死了啦




上一篇:「爬山」

下一篇:「生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