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5:28:40

「單字測驗」

這次單字測驗時間好趕


都沒什麼時間複習


不知道在趕什麼鬼的


期末考也很趕


反正就是今天第一節考1~8課單字


諺語加會話


雖然很難背  可是我硬背下來了


考卷令我出奇不意


牡羊座的粗心大意又出現了


因為不能塗改 =ˇ=


塗改不計分


結果 我寫不到20題吧


就不小心寫錯一題


硬要拗給他寫上去


變成很詭異的英文 =ˇ=


而且我再寫的時候手在抖


不能塗改對於我這粗心大意的傢伙太煎熬了


寫到後面差點都忘了那是什麼


好顯中翻英部分解決了


但是英翻中我又困惑了 =ˇ=


我有一題居然忘了 他媽的 = =


那就算了


諺語會話讓我很火


老師說的範圍只考了一點點


其他都不是範圍的


都沒看 是要怎麼寫


有怒到  = =


今年的1000$又飛了


但是我不傷心  


因為 …





上一篇:「我在」

下一篇:「又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