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25:19

下個笨蛋

話說我家笨蛋搞失蹤欸

真是一件大事阿

沒人陪我耍喜憨了

我家笨蛋到底怎麼了阿

手機也被沒收了該怎麼找勒

笨蛋笨蛋我很想你啦

別失蹤好不好

這樣失蹤我會害怕欸

我還打算說一堆很白癡的事準備讓你我笑死這樣

結果你就消失了這樣欸

 

話說最近好多認識的人受傷

大家約好輪流就是了?

怎麼這樣阿去去去 我怕下個輪到我 XDD

 

想努力想認真想找你跨年一起這樣

只是話說還有很久很久

我還要忍耐忍耐才能找你

怕最後不行的人是我自己那很糗的啦

很想很想你和笨蛋欸

要怎樣忍住勒

那時候滿腦子都是要跟笨蛋說的話

多希望下一次那笨蛋就是你了

上一篇:找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