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11:50

找尋

曾經我也懷疑過我的改變
不過現在我很開心我改變過
我很想繼續堅持我的改變
我會很努力
要讓你支持我 歐耶

可惜今天笨蛋不在欸
但今天有老人也不錯
最差的是竟然沒有你
歐哈哈哈哈我嗆到了
雖然這樣說不夠矜持
但我是誰阿才不要呢
矜持那東西不是我的
反正我真的決定好了
我以為老人是有嚇到
還好是被另外一個嚇
那個我不怎麼想在乎
那是種很要好的表現
只有我和乾姐才有的
我的決定笨蛋知道的
笨蛋一定要拿回手機
這樣才可以目睹我們
懂嗎笨蛋傻子說哈哈
歐耶笨蛋傻子耍白癡
這是件開心到爆的事
爽阿爽阿我我是傻子
不知道為什麼想感冒
想讓你抱想你給溫暖
雖然微乎其微但是呢
只要願意有何不可阿
傻子還要另一個笨蛋
要你是我唯一的笨蛋
阿對了話說我今天阿
去上數學課的時候勒
看到個名字跟你一樣
長相卻跟你差千百里
姓氏不同名字卻一樣
的零點零零一分男孩
因為你是百分百男孩
有點詭異的感覺這樣
誰叫我那麼那麼在乎
不喜歡聽到人叫笨蛋
不喜歡看見人寫那個
遇到好幾個這樣這樣
我都會小小小小不爽
那是我的超級最愛欸
就這樣給我濫用阿蛤
雖然雖然沒有等到你
但是現在我很好很好
我只是有點有點小冷
想要你給溫暖的擁抱
真的真的這樣而已哦
不知道是在爽個什麼
反正有你我很驕傲欸
就是就是很了不起啦
外面真的真的好冷好冷
我在找尋一個溫暖擁抱
你要給我一個大大的嗎
我會很樂意很樂意的哦



上一篇:我自己的快樂

下一篇:下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