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7:33:35

你們是我

『旁人的冀望 往往是阻擋』
這是一位大哥寫的一句話
我怎麼看就怎麼覺得很對
事實也總是如此

其實也不過親自告訴你們 我沒得第一
卻遲遲無法按下鍵盤 真的有這麼難嗎
欸 庭 你真有如此懦弱嗎
怕你們失望 怕你們安慰我嗎
我的確不想要安慰 那只會很想哭
可是我做不到親自跟你們說 為什麼呢

為什麼 如果是面對你 也許就能毫不保留的說了
只是不想讓你們看到我的脆弱嗎
應該不是吧 之前的種種你們都已經知道了
這個又算什麼呢
為什麼不能夠輕易的說出呢

好想聽見你們的聲音 讓我心安
不在乎有沒有第一 只是很在乎你們
不要給我同情好嗎 不要給我安慰
請裝作淡淡的 不很重要 好嗎

上一篇:記得那曾經

下一篇:the 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