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41:45

記得那曾經

也許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我的腦袋愛亂想
也許你說的對
腦袋不要有自動連結比較好
現在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也許真的沒有事

也許有事的真的不是我
可惜沒人能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慢慢能夠習慣 少了你們在身邊
可是那一天 我才發現
也許並沒有改變一切
也許我還在你們的心中
只是我真的很不習慣跟你們相處的模式
也許你們心裡可能會有os
但我的應該也不少

不管我有沒有從你們的心中搬走
就算能夠習慣沒有你們
我還是會很想念 我們曾經一起快樂
不過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

你讓我記得 你曾經很相信我
你讓我記得 我還是那個xx
你讓我記得 你願意敞開心胸跟我說
你讓我記得 我們曾經並肩作戰
你讓我記得 我沒有被遺忘
你讓我記得 那種跟你說真心話的感覺
你讓我記得 每次難以啟齒的猶豫
你讓我記得 很多很多
每一個你 代表的都不一樣
也許有重覆的 那不是也很好嗎
我還是很愛你們

也許 這樣很好
你們覺得呢



沒有你們的日子 不是真的不行
而是跟死了沒兩樣
因為我的情緒 總一直被你們牽動
這樣 我已經很滿足很滿足了



你們真的 很重要

下一篇:你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