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6:49:06阿明

沒結婚也可以有小孩

這句話是我脫口而出的

什麼時候開始這句話已經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狀況了

=>一位公司業務,印象中他已經三十有幾
一直以為他已經結婚,而且有小孩~~是那種會把小孩丟高高玩的那種爸爸

今天跟他閒聊,說到你小孩....ba la la

他很意外我這麼說,而且很難過的說"我看起來像是有小孩的人喔?"
"我又還沒結婚,怎麼可能會有小孩"
[沒結婚也可以有小孩呀!唉唷!又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
接下去說的話,好像有點驚嚇到他
ㄎㄎ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會接這樣的話
自己也有一點意外

現在的這個年代
這樣的情況
真的,已經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