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15:49等待天晴 Ivan Jason

幸福的定義

幸福 兩個字 看來很簡單 寫起來也很簡單 但 我卻找不到

如果  如果真有如果  我要的幸福會在那裡

是在讓我一度想輕生結束生命的屏東

是在讓我一直恥恥於懷痛不慾生的台南

是在讓我不敢面對一切勇敢回去的高雄

抑或是我一直不願提起的永恆傷口的台中

上天給了我一顆不輕言放棄的心  但卻也折磨了我  好久好久

上天給了我一顆不輕言後悔的心 但卻也束縛了我  好多好多

這麼多年過去了 一切真的可以沈澱過後重新再來嗎

沈澱了這麼多年了 是該好好重新開始 找回愛人的能力了: 朋友這麼對我說

也許吧 當這種感覺重新開始時 我的心不是真的能從心開始

怦然心動的感覺 一個心疼的擁抱 一句窩心的話 一個溫暖的小動作

原來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就像一頓好久沒有吃過的晚餐 讓我的淚潸然落下

我渴望這種感動的眼淚 但 卻將自己捆綁 止步不前 因為 我害怕結果不是我想聽到的

我期待 但真的很怕再受傷害 我準備好了 但 卻依然不敢踏出第一次

也許只是空想 抑或只是曇花一現  但我期待 卻也害怕再受傷害 因為我經不起這種無奈

只想看著一種心情  就像握在手中的風  暖暖的 柔柔的 吹入我心中

就像鋼琴上 黑鍵和白鍵  相依相為  而能譜出動人的樂章  恬淡

就像星空中  繁星和月亮  相距光年  仍能幻化閃爍的星空  平靜

就像我心裡  左心和右心 相隔咫尺  卻始終無法明瞭為何  疑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27度C的眼淚

小敏 2009-05-21 00:14:32

加油

麻雀^^ 2009-05-13 22:39:18

http://fancy.meeya.cc/today
我說要給你測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