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3:04:25等待天晴 Ivan Jason

曾經的最愛-布丁奶茶

今天走到街頭的泡沫紅茶店

下意識的點了一杯布丁奶茶

從來也沒想過 我竟喜歡上了布丁奶茶

就如同妳喜歡布丁奶茶一樣



第二次點了一杯奶酪奶茶

想起妳最喜歡吃的奶酪

雖然不一定是我做的

只記得妳最喜歡的奶酪



喝著布丁奶茶 奶酪奶茶

我開始想起高雄的妳

不知道妳是不是過得好



看著眼前告訴我喜歡我的女孩

搖著妳最喜歡的布丁奶茶和奶酪

我的心裡竟平靜的呆呆的

只等著她手上的飲料

心裡卻浮現妳的影子



我知道我還不能接她

因為我心裡始終有個影子

一還放不下的影子

她選擇愛我 等我

而我只能自私的告訴她

我無法給她一個期限



因為

我心裡還有一個的女孩

而妳正搖著她最喜歡的布丁奶茶和奶酪

上一篇:流浪手札1201

下一篇:27度C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