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0:45:27洋蔥湯

發現他電話卡只剩97元~氣到發抖

今晚吃過飯後接到一通電話之後(他沒喊對方的名字.我猜是盧ㄟ)
(也可能盧ㄟ那通電話是說今天不方便等等的)
他7點半就說要出門了.(說什麼替人接班.屁啦!自己夜班)
我8點左右去看.車子在凱子登
我心想應該是又要去賣肉了才對

回程的路上.我繳完電話費之後.順道去電信局查電話卡餘額
竟然已經使用過了3元.餘額是97元
這表示.他真的跟越南妹藕斷絲連.........
我實在很氣
氣到發抖
要我相信你們沒怎樣?
幹麻老是打電話給她?
被我查通話紀錄.就懂得買電話卡規避我查
這樣你還要我相信沒怎樣?
沒怎樣幹麻老要給她錢賺?
那家電都沒別人了?那家店都沒電話?
你騙誰啊?!

我真的很傷心
你要我相信你有在改?有心想改?
這就是你的改法?
你要喝酒可以.我不反對
我反對的是喝酒的場所.尤其是有女人的喝酒場所
你要是要我相信你的清白
請你跟越南妹劃清界線
這樣才能博的我對你的信任跟孩子們的尊敬
不然總有一天
連她們都會唾棄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