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23:45:35洋蔥湯

該回去重做馮婦嗎??

最近實在體態又發福了
老頭也乖多了
不再需要我操心
醫院方面也在連絡我
希望我回去重操舊業

但是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依舊在

先不說老頭這方面的事情
他又調回去輪班了
目前工程也告一段落了
應該沒有新來的年輕工程妹妹可以讓他把了

但是很討厭他又開始三餐不定.日夜顛倒的生活
跟我們的生活作息不同.讓我很難安排假日
孩子的接送問題
還有...夫妻的親密感.好不容易才回溫的說......
真煩啊!

很想回去工作
又怕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家庭
又會毀了

破鏡重圓已經很難了
不想再來一次!

可是沒工作的我
實在很沒安全感
也缺乏生活重心
日子很難捱哩

ㄜ˙˙˙真是兩難啊!

上一篇:昨天真的有進公司嗎?

下一篇: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