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1:17:31CHLin

我幫你處理



哥哥:媽媽,今天我們考聽寫的時候,我叫隔壁同學不要看我
的答案,

          他就説明天要找我算賬。

(正在思索要怎麼回答時,小妹居然先開口了!)

辰辰:哥哥,沒關係!如果他欺負你,你就去跟老師説。

          如果老師不在,你就跟班長説。

          如果班長不在,你就跟體育股長説。

姐姐:那如果連體育股長也不在呢?

辰辰:沒關係!哥哥,那你就回家告訴我,我幫你處理!

(好大的口氣呀!這時連我都想知道她要怎麼處理了!)

辰辰:我就叫爸爸拿原子筆寫在聯絡簿上告訴老師!

 

上一篇:原來複數要這樣用啊!

下一篇:小丑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