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9:58:13☆~洋蔥~★

幸運ㄉ一天

今天依然是自己做火車到南港

坐在車上有夠無聊ㄉ說

但是到ㄌ汐止站ㄉ時候

有ㄍ金綾女中ㄉ正妹上車ㄌ

而且還是站在我面前

(看到她超多次ㄉ~有一次還做在我旁邊ㄋ)

之後我就一直很....

(本來想和他認識,想和她要即時ㄉ說)~

下車之後

當我再坐電梯出站時

看到ㄌ董老匆忙ㄉ跑下去

而且襯衫ㄉ扣當還沒扣好就跑下去ㄌ

實在是有夠......

而在港工

某一節下課

我要去福利社ㄉ時候

在樓梯遇到ㄌ喀ㄍ很正ㄉ學姊(她好像是班聯會ㄉ成員之一)

(昨天演講比賽時,她是主持人,還站在我面前)

我整ㄍ就.....超害羞ㄉ

今天真是幸運啊

看到ㄌ衣衫不整ㄉ董老

又見到ㄌ那ㄇ多ㄉ正妹

今天真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