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50:17× 草° 愛 貓°

我ㄉ缺點.....

我.....
缺點很多....
脾氣..
任性..
不聽話..
不體貼..
愛逞強..
脆弱..
愛哭..
不會傾口叫你老公..
不會跟你家人打招呼..
讓你生氣..
讓你不開心..
全都是我ㄉ錯...全都是我ㄉ問題..
說要改ㄝ沒改...
我真ㄉ好差勁好差勁..
你真ㄉ沒有什麼缺點...你真ㄉ很好...
我沒資格當你老婆ㄌㄉ!!
更沒資格你叫我老婆...
現在真ㄉ好想好想哭.....
我真ㄉ是一ㄍ最失敗ㄉ女友....
我真ㄉ很對不起你...總是讓你生氣..難過..不開心..
我更沒資格叫你老公ㄌ...
我以後都會叫你大胖子...
你就叫我小胖子ㄅ!!
你愛我真ㄉ很累ㄇ?
如果累ㄉ話...我不會纏者你ㄉ...我會讓你自由...
雖然我很愛你....當然會很捨不得....
我打不下去ㄌ...先這樣...
讓我哭一下ㄅ!!
掰掰....

上一篇:煩~~丫~~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