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58:05× 草° 愛 貓°

我很愛你

我幹....為什麼會這樣....


我煩...我悶..心情不好...很想你需要你...感覺到孤單..寂莫...不開心..累..


我會哭.....

別把我推開好ㄇ><

你不管我....感覺你要把我推開ㄌ....

剛剛你說ㄉ那些.....讓我很心酸壓....

還是喜歡別人...還是有人追你...

感覺你真ㄉ變ㄌ.....

可能是我想太多ㄌ.....對不起......原諒我八!!

現在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什麼都不會跟朋友說ㄌ...因為被嫌煩ㄌ..........唉......

我什麼都做不好.....難怪會被嫌煩.....

哈哈哈哈哈 (苦笑)




真心酸...





我要說什麼呢...... .


腦袋一片空白







感覺我好差........

這麼大ㄌ

還這麼幼稚
..........


先這樣ㄌ..........

就讓我哭一下吧!!


晚安....

上一篇:我....煩..

下一篇: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