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27:29× 草° 愛 貓°

我....煩..

該怎辦..........
如果答應要去那上班..沒有休假....

怎辦....

我不想這樣><....

我不要上班就沒有你....

我不要..我不要....

你真ㄉ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ㄉ....

我不想這樣!!

我該怎辦.......嗚嗚...

剛剛想你..想到哭ㄌ....><

哈哈哈.....

我是笨蛋芭!!~~又很傻....

我不想失去妳...

我不要上班..就失去你呀~~

我真ㄉ很愛很愛你...

嗚嗚....

先這樣...我不會亂想啦!!!

哈哈哈~~~

我真ㄉ不想我們ㄉ感情淡ㄌ..就因為上班!!真ㄉ不要...

上一篇:骷髏..

下一篇:我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