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0:58:15× 草° 愛 貓°

我不行不上班..

唉..我真ㄉㄝ不想上班壓><只是這樣沒錢ㄌ..我想要ㄉ東ㄒ就沒辦法買ㄌ..
我不想花你ㄉ錢..想要ㄉ東ㄒ我要自己買ㄉ..
我不會怎麼快上班ㄉ..但不上班.會被老人家罵.還有爸爸會罵..
我真ㄉ很不喜歡這ㄍ家><很煩..老人家都重男輕女..只會罵我..唉..所以我一定要上班!!不然每天都會被念..
你不在我身旁.我真ㄉㄝ沒安全感..不只是你..我ㄝ是!!你難過我會更難過..你不開心..想搞笑一下我會越搞越糟..唉..真ㄉ很想每天我們都開開心心ㄉ過每一天..好像沒辦法><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誰能跟我說= =
真ㄉ很討厭看不到你ㄉ日子...
又說不要我叫你..
感覺好差...算ㄌ..胃真ㄉ好痛..
老公晚安ㄌ!!對不起..

上一篇:大胖子...

下一篇: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