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4:40:17Rebekah

暨南大學ㄉ慶生會

上星期六全教會都去暨南大學 上課 玩遊戲

剛好我ㄇ青少年團契有一ㄍ男生他當天生日

所以當然是要幫他慶生一下囉

但是大家決定來悪整他一下 因為他脾氣不好易動怒

而且他非常ㄉ期待大家幫他慶生 連吃飯時都要不停ㄉ說

今天是我生日喔 要記得 要幫我慶生喔 真是ㄉ

於是到ㄌ晚上11點大家都洗完澡 假裝上床睡覺忘記他ㄉ生日

此時有人就開始叫關燈睡覺拉 誰還在混ㄉㄚ

你就是你 還不睡覺在幹麻 (報告我要上廁所) 還有你隔壁ㄉ人呢

去哪拉 真是ㄉ

此時他非常ㄉ傷心也有點失望就打給他朋友開始哭訴ㄌ

等他打完電話上床後 我ㄇ全部ㄉ人就開始唱祝你生日快樂歌

他還滿感動ㄉ 真是ㄉㄟ

慶生完當然是宵夜時間囉 等他ㄉ蛋糕等超久ㄉ 快餓死ㄌ

但是大部分ㄉ人都不吃 熱量太高ㄌ 此時我拿出我上上星期去買ㄉ

一大袋餅乾 用海苔包巧克力ㄉ消化餅很好吃ㄛ 有點甜又點鹹

超好吃ㄉ 所以我買ㄌ2條巧克力消化餅跟一條元為ㄉ消化餅

一下就被搶光ㄌ 真是ㄉ 我還有買浪味仙 .... 有點多

但是我ㄇ青少年ㄉ 怎ㄇ帶餅乾ㄉ只有我和另一ㄍ人帶ㄚ

不就好險我有帶不然大家就餓死囉

才一來出來大家餓ㄉ好像好ㄍ月沒吃飯ㄉ感覺

狂拿 好可怕阿 於是我退到一旁去講鬼故事

講完後想要在吃ㄍ餅乾 結果空空如也 甚ㄇㄚˊ 那是我買ㄉㄟ

太過分拉 氣ㄟ 後~~~~~~

隔天在男生房間發現還有半包ㄉ元為消化餅 太過分ㄌ你這ㄍ壞小孩

害我昨天肚子有點小餓 後

但是想說一句 你ㄇ是幾天沒吃飯拉(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