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0:37:33Rebekah

吃到快撐死ㄉ陶板屋

今天老爸去加拿大 所以老妹一直吵著要吃陶板屋

所以老媽逼不得已去定ㄌ 最近好不容易瘦下來ㄉ說

老媽就說那你吃兒童餐ㄚ 天ㄚ 不好吧 一ㄍ18歳ㄉ少女

吃著一份兒童餐 很怪ㄟ 算ㄌ

到ㄌ點餐時間 老媽還真ㄉ要我吃兒童餐ㄟ

我原本以為他是開玩笑ㄉ說 想不到他是認真ㄉ 埃

但是也只是少2道菜而以ㄚ 也沒少到哪去 真是ㄉ

吃到牛排就快撐死ㄌ 但是不吃完又會被罵 只好乖乖ㄉ吃完它

想不到我妹他竟然又夾ㄌ我媽ㄉ一塊牛肉

太可怕ㄌ他 他竟然食量比我還要大ㄟ

我ㄇ一ㄍ小時就吃完ㄌ 因為老爸要趕飛機 吃ㄉ不能消化ㄌ拉

討厭ㄟ 難怪這ㄇ撐 每一道菜都跟西提牛排快一樣ㄌ

換點心口味吧(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