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0:13:31Rebekah

聞起來很香但是很辣ㄉ咖哩

星期二教會ㄉ爸媽來我家煮咖哩 是煮正統ㄉ咖哩

也就是會給他非常辣ㄉ咖哩 本身我就是非常討厭咖哩

更何況是正統ㄉ咖哩 乾脆讓我吃泡麵算ㄌ

但是我不能不吃阿 好險爸有煮兩鍋 一是雞肉 另一ㄍ是魚肉

爸說魚肉比較不會辣 所以當然是吃魚肉囉 cc

我切馬鈴薯時 媽突然跑過來說我切錯ㄌ 要切薄片ㄉ 我怎知ㄚ

爸又沒交代 而且一般都是大塊ㄉㄚ 無辜ㄟ我 埃~~~

後來就算ㄌ 到後面香味慢慢ㄉ出來ㄌ 但是一看到整盤都是辣椒

蒜頭 薑 光是聞到這ㄍ臉就整ㄍ發麻 熱ㄌ起來

只差沒長痘痘而已 到最後我還是不敢吃ㄚ 真ㄉ是太辣ㄌ

我才吃一小口臉就超紅ㄉ 狂喝兩杯綠茶 才比較好ㄉ說

到最後只好吃仙草ㄌ 吃飽ㄌ只好去收拾拉 哎呀

怎ㄇ會這ㄇ辣ㄉ咖哩ㄚ(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