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9:32:08尚未設定

暖暖的聖誕

在重考班度過了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聖誕節,感覺呢..到處人滿為患!真是不爽快,連預定的好望角也無法如期實現,好可惜喔!難得出來的說︿︿不過,我算是玩得滿開心的唷!呵呵,跑了好多地方,雖然到處都是人,可是冷冷的冬天,好有聖誕節的味道唷!我好喜歡呢!嘻嘻,不過,我想今天的跨年活動,我應該是不會去參加了吧!要好好在家讀書的說,不然,國立大學又要與我擦身而過了!!不行不行,我不能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一定要好好認真才行,加油!這五天,好好閉關吧!

最近認識了一個重考班的男生,他讀港中,他也是有補文成的衝刺班耶!好巧喔!然後又一起報了儒林的重考班,滿有緣的!呵呵,他人很好,對我也很好喔!很喜歡跟他做朋友,嗯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