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0:13:01紅蓮

勁舞團









昨天向往常依樣





完著我的六方





完著完著




舊突然想徵婆




舊徵了







也就有人近來了





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







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技術這麼高超







=))








聊了很久六 = = ++







林晨 12點





聊道 3.4點






講了很多







很帥器







知道為甚麼嗎 ?







因為跟他不熟 所以很多秘密都可以跟他講








我也很厲害的讓她覺得我不是國二







都說我是藏鏡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