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1:46:44绿 色 小 精 灵

混在一起的朋友

不同时期都分别和不同的朋友混在一起。

小学时期最要好的朋友,
在中学时期就换了另一批脸孔,
进了大学又和系友混得最多。



尔后,
在柔佛任教又交了几位好友,
继续下来一年的师训生活又出现了好些很谈得来的朋友。

有时候,
我会觉得我是个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这个只是个比喻啦,
有的朋友,我只是和他聊娱乐;
有的朋友,我只会和他分享感情世界;
有的朋友,我会和他聊人生是什么;
有的朋友,我只是和他谈旅行;
有的朋友,我会告诉他有关家人的事...

或许说,
我比较像投机份子,
看别人想听什么想聊什么就说什么...

现在的我,
想要表达什么东西?
我也不确定,
可能突然发现,
好多的朋友都拥有自己的天地,
遗忘了我,
而有点感慨吧!

现在谈天的对象,
除了同事,就好像只有家人了。

上一篇:二号干哥哥

下一篇:2007中学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