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2:47:18绿 色 小 精 灵

二号干哥哥

有了一号干哥哥的名称出来,就应该猜到有二号干哥哥吧!我是参加某报举办的千人领袖训练营而认识二号干哥哥,当年我才中四,他中六。

其实,当时一开始对他的印像不是太好,因为看到他随手就把汽水罐丢进草丛中,我这看不过眼的小瓜当场就训了他一下。我也跟他不熟啦,只是就是觉得垃圾应该丢进垃圾桶的,还好他也没生气啦!

对于那次的生活营真的没留下什么好的印像,感觉上办得一团糟。其中有个活动是去登山,我想我是被欺负了吧?!好几位组员看到我有背背包就把他们的水罐放进来让我背了,也没说可以轮流背一下...。一直背着重重的背包的我,气喘如牛,后来,二号干哥哥出现了,说要帮我背,脸已涨红的我口里说不用,但其实真的没力气了。

所以,对他的印像马上转好,其他人都自己顾自己,谁会要自讨苦吃呀!

后来,也没太多的交流,只是互相交换地址。后来,写了几封信就失去联络了。他说是因为忙于中六的考试而没心思写信了。考进大学后,他又写信来了,说他的大学就在我家附近,也许以后可以出来聚一下。很可笑的是,我也进大学了,去了马来西亚最南端的大学,所以,要见面啊,还真的要好好调一下时间。

其实,我从来没有主动要去认干哥哥的,都是他们先说他们像我的哥哥,到最后就没了朋友的感觉,兄妹的感觉还要浓一些。

其实,我跟二号干哥哥不会太常联络,毕竟大家住的地方都不一样,要见面都要再安排的。不过,以往一旦我下 KL 溜达时总会住他家的,所以他的家人也对我不会感到陌生 :)。

处理不了的感情问题我常会去问他怎么办,他也会说可以怎样怎样...。他常对我说,若一个男生真的喜欢你,他一定会先开口的。

现在,二号干哥哥人在德国念硕士,已有近一年半没见他了,还挺想念他的。上个星期被些烦恼事缠绕着,他就一直听我发牢骚,当下突然很想跑去德国找他...。不过,他三月末就回国了,很快就能再见他了...。

算一算,认识他也有八九年时间了,时间过得真快呀...。

上一篇:一号干哥哥

下一篇:混在一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