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00:30绿 色 小 精 灵

倾盆大雨夜

想睡一个半小时的午觉,
但却睡去四个小时,
手机声都叫不醒我,
醒来时外头正下着倾盆大雨。

很累。

上课刚满三个星期,
我就失声了。

也请过三天病假,
很夸张吧!

同事说我不适合当老师,
一教书就生病,
自己也发现了,
一教书就很容易生病,
以前都是健康宝宝呢...。

忙,
加上压力,
所以才那么容易生病吧!

一直都想当老师的我,
没那么容易就放弃已是老师的工作,
走上教师这行业,
是顺利的,
但过程也是艰辛的。

教师的工作,
包山包海,
当中不乏无意义的表面“功课”,
只是,
我又能怎样?
也只是跟着做而已。

上一篇:输了

下一篇:出差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