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3:47:54绿 色 小 精 灵

突然有点开窍了


开始教书至今,
让我觉得开心心情愉快的天数屈指可数。

未能适应教书生活?
正式教书后才知道现在的学生难教,
自己的比较心也来了,
怀念以前实习所教的学生,
他们全部都是很懂事的孩子。

也觉得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要怎样就能怎样的,
很多时候事与愿违,
所以得到不想要的东西还是会觉得很沮丧,
然后心情低落。

会有逃避现实的心态,
所以生活越来越无趣,
也在想,
我的人生会怎么走了,
难道就是这样了吗?

最少要任教四五年后才可以申请调职,
但到了那个时候我有勇气做这个决定吗?
也许我没有了…。

所以,
除了结婚外似乎也没有申请调职的理由了。

现在的生活单纯得不得了,
除了学校就是家里。

每天都听到很多不想听的事情,
才发现我其实是个爱静的人。

朋友问为何那么久没看我写写东西了,
我说生活过得不好不要写些会影响朋友情绪的东西。

那为何现在又写了?
因为突然有点开窍了,
钻了那么就牛角尖也该够了吧!
不要太难为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