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2:38:31绿 色 小 精 灵

太‘幸运’ 了


很意外,竟然被派回家乡执教,而且还是离家很近的学校,开车只需5分钟。没有结婚证书的皇牌,朋友们都被派得好远,有的离家约50分钟的车程,有的是被派去另一个州属,开车都要好几个小时,甚至有的得搭乘飞机呢!

所以,朋友们都说我实在是太幸运了,可以窝在老家。坦白说,之前我并没有要返回家乡执教的意愿,还是会想趁年轻到外面生活、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我一直把妈妈的叨念(她很希望能去找‘高人’ 把我调回家乡的学校执教)当耳边风,一样的话足足听了七八个月哩!也许妈妈的念力太强了,最后还是被派回来了。

其实我的学校不会太大型,才22位老师。我应该是唯一一个有大学文凭的老师吧!但也没什么了不起,没经验耶…

不想待在家乡执教的原因还有很多,最大的一个因素呢是总觉得一旦回来,就一辈子了。我已能想象到未来的生活模式。朋友们都在都市里升学或是上班,我的生活圈子只有学校和家里,单纯得不得了了。

我是个需要朋友的人,需要有人当听众让我分享故事,但住在家里,朋友们都离我好远好远 :( …

住在家里,家务事少不了,有时太累还是会罢工。然后一定会常常被妈妈轰炸,快点找个男友谈恋爱去 >< …

往好处想,不外是家里肯定好吃好住又省钱咯!现在可以一个人睡双人床(终于可以丢掉那张一睡就扁掉的单人床),热时就开冷气(以前住外曾试过热到睡不着),有Astro节目看哦(住外时我就不常看电视节目,因觉得节目不好看),而且家里的音响还真的不赖的,电视机又够大,一大堆VCD、 DVD等着我看,又有宽频24小时可以上网,肚子饿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东西吃…。所以,住在家里会有享受太好的后遗症,人会变得很懒散、没了斗志。假期至今才待在家里约一个月的时间我已觉得自己变得很懒了,怎么办啊?

然后呢因为都是住家里嘛,所以平日的开销很少而已,可以存钱出国旅行了。已经有个大概的心水国家要去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