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0:00:23绿 色 小 精 灵

一封来自学生的信

李老师,

您好吗?自从您走后,我每天都很想念您。
您寄来的照片,我们收到了,谢谢您,老师。
您还会来学校看我们吗?您还想念我们吗?
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

学生
林健聪上



很简短的一封信,但我还是感受到当时他写给的心情。

健聪是我教过的学生,三年级。全班的人数只有12位同学,所以可以说是很好教的一班。他很可爱,脸上挂着两个酒涡,功课都会准时教,上课时也会专心听讲。

他们这一班都很喜欢我,因为我不凶,又常常给他们玩游戏,小孩子嘛都爱玩。

只是,我会在他们心上停驻多久呢?

上一篇:布偶戏

下一篇:明天是一个起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