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3:05:57绿 色 小 精 灵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你懂吗?

我是个容易让人喜欢的人吗?我想是吧,更确实的答案应该要去问认识我的人。

只是我觉得喜欢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单纯的喜欢;另一种是想要更多的喜欢,想要提升到爱情境界的喜欢。

而喜欢我的人大部分都是第一种吧!有人说过我是让人没安全感的女孩,意思说喜欢上我的男士们会很辛苦。

如果是单纯的喜欢,一切都变得简单得多。

但如果是另一种喜欢,就会成为我的负担,如果那不是我所喜欢的。

开始害怕每一天里收到好几个简讯,都是来自一样的人。因为我是在想到哪个朋友的时候才会传简讯的,所以我会觉得很怪,干嘛他每天都想起我啊?很多时候我都不想把事情复杂化。

糟糕的是,其中一个 ’他’ 是我的学生。怎么变成这样?我没做过让人误会的事啊!我只想当个好老师...

上一篇:听君一席话

下一篇:只是朋友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