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1:01:04陽陽♡

愉快的曬黑= =

 

8/17

大夥相約白沙灣

表面上是玩水之旅

但其實背後有極大的陰謀

就是要幫太陽麻麻慶生

成員:麻麻.拔拔.牛肉.小瘦.小八.阿禎.我

 

 

前進之前白沙灣

拔拔帶我到約翰取車

硬著頭皮騎車到淡捷在阿禎禎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車下淡水

有夠驚險刺激的

總覺得被逼著逼著信心似乎有壯大

覺得其實好像沒甚麼

一直被叫飆仔始終是我的疑惑

我可是優良駕駛的好公民欸!!!!!!!!!!!!!

 

 

 

 

 

 

 

一路終於平安的到白沙灣

借了顆排球

玩起了報數啥的遊戲

我雖然一開始很笨有輸

但是後來急起直追

笨蛋拔拔被我K的滿頭包之跪地求饒

他蠢到被我們埋在熱呼呼的沙子裡將近有10多分鐘

那時的她真美

有著曼妙的身材和E CUP   

行人看了都直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休息片刻後

大家便往海裡出發

泡著海水漂阿漂的

真舒爽    玩了好久好久

準備上岸沖洗.吃晚餐AND驚喜慶生活動要開始了

洗個腳    全身溼答答的上車騎回去洗澡

阿禎跟我回家   其餘人去拔拔他們髒兮兮的宿舍清理

宿舍集合 晚餐活動前慶生吃蛋糕

(為什麼?    因為小八不參與晚餐行程 她想吃蛋糕 在此就只好提前摟)

她是個大肥豬-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有個特別嘉賓:女王

(在此感謝她遲來的禮物   3Q)

 

 

 

 

 

吃完蛋糕下淡水

走的走    晚餐成員剩下:麻麻.拔拔.小瘦.牛肉.我.阿禎

GOGOGO八番

我和太陽的爐火超大

我烤的超快超好吃

吃過的都說讚

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團聚辦了好幾次燒烤吃到飽之類的

MARBA都知道

 

 

 

 

 

 

晚上真正的考驗

由於.....所以晚上我超怕

但是.....牛肉載阿禎

             拔拔在麻麻

     我一台.小瘦一台

晚上的恐懼很害怕    但是車是借的要騎回去阿

只好慢慢騎

在此感謝小瘦以龜速40

騎載我附近     終於安心的騎回約翰

HA小瘦載我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依然龜速40慢慢的聊聊聊就回到家了

晚上 真的很可怕

但是我有跨出去了

呵呵呵

 

 

 

 

 

 

TODAY   IS   HAPPY   DAY

麻麻HAPPY BIRTHDAY

I  LOVE   U

 

P.S很想罵髒話 因為我竟然曬黑了

   但是 自作自受 我沒防曬ˊˋ                        聽我媽說很快會白回來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消息特報

下一篇:練迎新First Day

Rab 2009-08-18 23:58:30

你這樣我不知道該從哪回應起分明就是叫我來你的板嗆妳-.-

版主回應
我國文學的好
形容得很奧妙吧!!!
都要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
2009-08-19 00:01:41
雞鴨魚牛羊豬 2009-08-18 22:31:38

不要偷學我說優良駕駛啦XD!

妳這三芝飆仔XD!!哈哈!

不過有機會ㄉ話!

還請陽陽老師!

教教麻麻.阿禎禎如何騎車上路哈哈!

這樣以後出去司機就會比較多人ㄌ哈哈!!

還有小八好可憐從頭被嗆到尾!

哈哈!

版主回應
誰學誰還不知道吼!!!!!!!
不要自己不想騎車硬要我們marba上路好嗎?!
我想要他們活久一點
哈哈哈哈哈


小八~ 被嗆是他的命
我愛她才嗆她
打是情罵是愛阿
哈哈哈哈哈
(噁~)
2009-08-18 23: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