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0:47:49陽陽♡

你好,我是賈ㄇㄤ

這是我的新綽號

下巴和死圓臉取的

我是們三人組    哈哈哈(別想擺脫我  呵)

最近又消失很久

上限也不知道要在麻總覺得很煩

電話也找不到我似的

其實我只是睡很晚拉

加上懶得回撥

真是SORRY SORRY(SJ的梗真好用)

 

 

 

 

 

 

昨天被CALL回去那夏上班

和國小有緣同校無緣同班的紀瑋&簡慧妤上班

認識了新朋友

帶新人感覺有指使的意思

叫做東做西的

哈哈 其實我也只是帶一天班

希望他們多多學習阿

人很多餐很多

廚房我管一直煮快熱爆

油煙很多手超油

一天下來 我的手又痛了ˊˋ

 

 

 

 

 

六月的第一天班也是最後一天班

 

 

 

 

 

----------------------------------------------------------------------

今天

金山魚路小棧一日遊

邱心樺請客

好爽好爽

魚露一餐=三餐

飽到炸掉

邱圓臉騎車很不錯很安全喔

有掛保證的

他的房間真不是普通的.......亂阿( '0' 驚人)

 

 

 

 

 

楊宜賊下巴根本迷上邱圓臉家的電腦

瘋狂的看PPS之我們結婚了

又一個愛上金賢重的女人

想笑又礙於邱媽媽在場

我看你忍的很辛苦吼

哈哈哈哈哈XD

 

 

 

 

 

 

 

 

今天很棒

 邱心樺我愛你

賈ㄇㄤ愛死圓臉

哈哈哈哈哈XD

 

 

上一篇:休假就日夜顛倒

下一篇:消息特報

死圓臉 2009-07-06 00:41:38

哈哈哈
原來你早對我告白拉~
我收到摟
我也愛妳油!!!

豬羊牛魚鴨雞 2009-07-03 01:43:02

覺ㄉ!

只有說SORRY.SORRY沒誠意

要跳一下SORRY.SORRY

覺ㄉ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