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3:17:04陽陽♡

宜賊下巴收起來口水吸起來

工行發財

明明就沒一個認識的依然硬要去看的宜賊

看的下巴都要掉了口水都淹出約翰了

你說 誇不誇張?!

 

 

好喇!!!!!!下巴不要回應嗆我

 

 

 

 

 

 

 

宜賊和金山邱已經連放我2次鴿子了

真的超不夠意思的ˊˋ

所以對我好一點 知不知道

金山邱 魚露我等著

下巴賊    說要請客是吧?!給我記好喔

 

 

 

 

 

 

總之anyway表演很好看的啦!!!!!!!

 

 

 

 

 

 

 

 

下禮拜狂吃的時間到了

好忙好忙阿!!!!!!

團聚很期待     家庭聚會很期待

傻子麻麻不去很白目

 

 

 

 

 

 

 

 

 

---------------------------------------------------------------------------------

最近報告一堆

陳祥美讓我不爽到

天阿天阿天阿!!!!!!!!!(大叫)

MY  GOSH!!!!!(英文很好吧)

說到英文

今天考GEPT是有這麼省逆

考3次都一樣的    真他爺爺奶奶媽媽的

 

 

 

 ------------------------------------------------------------------------------------------------

P.S某人我沒有打聽你沒有想認識你的意思 少在那邊對我笑自以為

 

 

----------------------------------------------------------------------------------------

其他有關於我消失的事就不多說拉

跑去哪做了啥就去看我親朋好友的網治

一切揭曉^^

 

我又窮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上一篇:正明成發

下一篇:警察臨檢

下巴 2009-06-05 23:49:47

你還不是看的很爽很爽爽爆了!!!!!
哈哈哈

放鴿子只是意外
說要請客也是意外
哈哈哈
一切都是意外

示貞 2009-06-05 23:35:32

妳的那句好英文要謝謝翁生茂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