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0:58:09陽陽♡

正明成發

5/17中正&明倫流音成發

宜賊的弟弟好屌楊哲宇好帥(衣服就soso~因為某人啊!!!)

mary又見面啦!!!!!! (我覺得她很喜愛我>////<)

我叫的超大聲

宜賊是不是該發個禮物給我阿

由於今天約11點我11點才起床

還很爽的在電話裡跟宜賊講說

睡好飽喔!!!哈哈哈 不過我以超快超快的速度用好

在表演前就到達士林科教館了

真的真的很快吧    哈哈哈哈哈哈

啥都沒吃就進場了

沒想到精彩的表演一直到了4點

我和大胖子賊終於止不住飢餓

衝去吃肯德基了

吃好飽吃好飽

就開始了我的敗家行程

買東買西的

看中了3000元有找的鞋

哈哈哈 我才要比你先買到它

今天的衣服全是宜賊的精心之選

她嫌我太男人了

一點都不女人味

哈哈哈 所以衣服讓他幫我挑

穿這衣服的前提是

 

 

 

 

 

最好閉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真的是一開口就會破功阿

 

 

 

 

 

 

 

 

想想我們今天拋棄了死圓臉

可能是我們搶死圓臉搶出感情

就不理會她了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下巴賊的肥肉超好玩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