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1:14:40陽陽♡

代班小公主

5/9 5/10代班

導致我禮拜六無法陪我小妹參加國小校慶&逛夜市

害她心裡受傷

哈哈哈哈哈

禮拜日母親節無法和家人去吃大餐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11郎找我代班

哎~賺錢摟

 

 

 

小宇就當了我2天的司機

好久不見一直跟他玩

好開心好好玩喔

心情非常之愉快

 

 

 

 

and老闆不嗆我了

都嗆新人

這害我有點失望

想說可以回嗆他一下的

反正我沒差

都走了 大不了不要去代班阿

想消消他的威風說

可惜阿可惜

小宇的願望我無法實現

 

 

 

 

吃飯時間小宇一直說好笑爆笑的是

笑的我快斷氣+噎死

沒人會哈姆立克急救法 還真有點危險

 

 

 

 

 

 

總之這2天超愉快的阿

 

 

 

 

 

 

 

好期待那夏餐聚喔

一定很好玩

 

 

 

上一篇:最慢才新增

下一篇:真忙還裝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