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3:29:07陽陽♡

目標燒肉~衝衝衝衝衝

4/8團聚

期待已久改了許多次

終於決定時間地點

 

 

 

定位12:30  12位 連店裡的人都驚嚇

人數真是眾多 (他一定是怕被吃垮)

 

 

 

12點下課匆匆忙忙的趕去芝山

都1點多了

一進去當然要挑個風景絕佳

同桌的人不會跟我搶肉吃的好位子

哈哈哈哈哈

 

 

 

分組如下:

阿美.阿禎.佳欣.珮玟(阿禎的肉都被阿美吃光了)

女王.蘇蘇.太陽.莎麗(最先吃最先結束 不要裝胃小)

我本人.小八.宜賊.邱邱(哈哈 狂吃狂喝組 一直狂吃肉)

 

 

 

我想本次團聚吃的超夠本了

店都要垮了

老闆都要哭了

2點半收點我們還硬吃到3點多

太誇張太誇張

從一進去到出來沒停過的

 

 

 

 

 

 

 

由於吃太飽太撐

一堆胖子們吃完就想睡了

所以大家各奔東西鳥獸散了

 

 

 

 

 

 

和阿禎用飛快的速度狂奔到東區

我要買包包包包包包包~

可是真不巧店面竟然在重新裝潢

又用足以殺出一條血路的速度衝到師大門市

終於買了我親愛的包包包包包

 

小逛了一下師大夜市

決定下次衝去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阿禎禎與我一同遨遊吧

 

 

 

 

 

 

 

 

疲累的回家

花錢花超爽的

回家又收到電話費

700又飛走了

 

 

 

 

 

 

才月初 我就又要拮据了

哈哈哈哈哈哈

爽就好

 

 

 

 

 

 

 

 

 

 

 

 

 

 

怕噁心以下請跳過閱讀

 

 

 

 

 

 

p.s剛我小妹恍神的進去廁所洗澡

    一坐下大便我弟便驚聲尖叫

    他坐下的並非馬桶

     而是椅子..........................

 

 

他剛還用很可愛的聲音跟我說

{我剛剛是夢到我坐在馬桶上廁所}

 

 

 

 

真是快笑死我了

 

 

 

 

 

today is so happy,so funny

禁止糾正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邱邱 2009-04-14 13:23:12

妳妹好又爆點噢
跟妳一樣阿XD

示貞♡ 2009-04-08 23:48:17

啊哈
師大夜市的美食是一定要的阿 ;-)
找一天去是真的XD

妳妹好好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