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3:21:25Nalia rich

關渡藝大咖啡館



最近一直在尋找安靜的咖啡廳

年紀大了怕吵哩~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位在關渡台北國立藝術大學裡的餐廳

















看起來就一付很安靜宜人的FU~ 視野遼闊~ 超舒服的感覺呢!!

於是跟我媽約一起上去瞧瞧

果然很讚!!!





真希望我家的窗戶看出去是這樣哩~ 太陶醉了~~





秋天去的, 現在才 PO 啦~





聽說這裡有三間餐廳, 今天下午時段光顧的是藝大咖啡館

有名的是惠蓀咖啡豆







這是鄰近的另一間以餐食為主的達文西, 就在藝大咖啡館的正上方

爬上這藍色的蜿蜒就到了






本來想吃這間

可是一來很晚到這, 午餐只到 2:30 不划算

再來餐金也不算便宜, 最低價的餐要 $500

都是主餐搭配簡單的沙拉吧 ~




就進去給他偷拍照





二樓看的風景更遠, 想必晚上用餐一定很有情調





靠邊都是大片的窗戶









好吧~ 回到樓下







要先在櫃檯點好結帳, 服務人員才幫你送過去

飲用水在櫃檯旁自己倒




















我們點了簡餐

上餐速度超快, 所以....是餐包

沒辦法說好吃, 但是便宜可以填肚子就是了






我媽的辣子雞丁義大利麵......唉





我的 [全蝦義大利麵]

好吧....雖然有點傻眼, 它也沒說謊ㄚ.......真的是全蝦來的

好在很新鮮





惠蓀咖啡安慰了我的心 ..... 前面吃甚麼都沒關係了

真的滿好喝的





後來我們移到外面坐













真是個好地方

有機會再去達文西吃吃看吧 ~

geetl 2013-05-17 18:25:54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