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0:21:59默默

糟透了

為什麼兩個人的相處就不能跟以前一樣

為什麼兩個人就是為了小事情不愉快

我說什麼    你卻常誤解我的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難道真的會像人家所說的

在一起久了    感情真的會變質

但是我不相信  

人家所謂的幾年之癢

因為在一起就久了

就會像老夫老妻一樣無話不說

但是我們之間似乎還有一條線在

我們都不願意踏出那一步

很多事情我真的很想說

但因為了解你     所以我選擇不說

因為我知道你會想很多   

 

想要每天都可以跟你講電話

想要每天都可以與你開視訊

就算是五分鐘也好

可是似乎不太可能

我們之間的相處時間已經夠少了

連開個視訊都不可能

要你開個電腦

你都懶了

我真的很無言

 

有時候我還真懷疑

你真的是愛我的嗎

要你為我開個電腦

真的有這麼難嗎

 

人家說

要我回頭去放棄你

但我做不到

因為你懂我不是那樣的人

選擇愛你

我就不會放棄

因為我知道你為了我

你改變很多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感情

我不想要就這樣放棄

但是為什麼我總覺得經營我們的感情

真的好累好困難ㄛ

 

 

上一篇:怎麼會這樣

下一篇:變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