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6:19:25默默

若心中還有˙那一定是你

分開至今已經兩年多
也是你與他在一起兩年多了
一直說不會去在意
一直說不會去想
但是畢竟
你在我心中曾經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我可以說我真的很愛你
為你我什麼都可以做
常常看著別人幸福的模樣
我在想我們如果沒有分開
我想我們是否一樣的幸福
很多事情我不想再想
不過看著你擺在我房間裡的東西
我還是會不禁意的想起你
看著你們那麼甜蜜
看著你那麼的開心
我的心還是好痛好痛
我好羨慕
真的好羨慕
我也想要那樣的甜蜜
我也想要那樣的開心
每一次想起妳
我總是告訴自己
不可能的
我們不可能的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但是過去的那兩年
真的是我難忘的回憶
不管怎麼樣
你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個地位

上一篇:心中的石頭

下一篇:定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