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1:40:47默默

心中的石頭

已經這麼久了
心中的石頭還是無法卸下
是我太執著了嗎
那麼久了
一通聯絡的電話也沒有
上 MSN 沒有閒聊
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還是朋友嗎
對你我沒有任何的怨恨
一起的日子我過得很開心
最近無名的點名
我看到了一個題目
是否分開後還可以當朋友
有人的回答是"若是和平的分開可以"
但是朋友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所以不管是和平不和平的分開
我想都可以當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那麼久了
我還是想知道你的一切訊息
也許我不應該再多過問



開心 是我所想要的
難過 是我不想要的
幸福 是我所奢求的
而你 是我所關心的


心中的石頭
何時可以放下
我真的不知
也許你心中的石頭已不在
那我是否該想想我心中的石頭真的該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