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23:26默默

夢想

最近一個朋友告訴我
他終於可以朝他的夢想前進
我真的很為他高興
一開始父母的反對
到現在父母的贊成
他慢慢邁進他的夢想
以前的他
總是聽著父母的安排
最近
他終於和他的父母溝通
告訴他們他的想法
我覺得這樣是一個好的表現
因為現在很多的父母
還是會替子女們安排很多事情
像是要唸什麼科系
父母都會為你安排好好的
但是做父母親的
真的知道他的孩子要的是什麼嗎
有時候我也常在想
我的父親親曾經問過我要的是什麼嗎
好像沒有
但是我們父母親很開明
我想要做的事情
只要是合情合理的
他們都會支持我
我很慶幸
我有這樣的父母親
我不需要煩惱經濟上的問題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朋友也問過我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也問我自己
我的夢想是什麼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也許有一天
我就會發現
我的夢想離我越來越近了

上一篇:我也不願意

下一篇: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