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15:16M.K.U

給阿茹

阿茹:
  我還滿喜歡阿茹的說,我覺得阿茹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可愛的小孩,很體貼,很溫柔,很乖巧,很聽話的小孩,雖然我們接觸的不頻繁,但每當你跟我分享一些事情時,我總覺得我很榮幸,也許是因為同星座的因素吧,所以我總覺得這個星座的人不太愛講心理話,雖然我也不知道你跟我講的對你而言是不是內心話啦,但我總把它當成是,所以每當你跟我分享的時候,我其實很感激。
  還記得你跟我說過假日自習還有你家裡的事情,以及近來班會客的那天,雖然你說你覺得你並不像是大家心目中那麼乖巧聽話,但我還是覺得你真的如此,因為你還是個願意去這麼做的人不是嗎,有人知道自己不乖巧聽話,但卻不願意改變,但你卻知道自己如此而有改變,我覺得就是啦,不是說自己乖巧聽話就沒有了反抗的權利,而是,你該知道哪些是該哪些是不該,我相信你一定能判斷。想到那天鳳姐在台上會你說,她有跟妳媽媽講說若是你不習慣,寧可要你回學校念,也不要想說不要浪費那筆錢,不然到時真的學壞了那是不值得的事情。我聽到我自己很感動,我想,阿茹一定也是如此,聽到你要去衝刺班,說真的,我滿訝異的,不過,希望你在那邊能適應的很好,也能如願的進步^^。
  我覺得阿茹很可愛,在很多事情上面,而且我也覺得你人很nice,保健股長真的很適合你,希望以後到了大學,你還是能如同Candy今日說的,能將這種情感繼續保持下去,我相信,屆時,阿茹一定更加迷人^^,畢業快樂!

上一篇:給信蓁

下一篇:給宛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