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58:15M.K.U

96/05/12《自言》

●我要懷疑我有沒有被虐傾向(汗)
最近一直被兩隻惡魔雙胞胎虐待......雖然好像是我自己要這麼寵他們的。
沒辦法,對自己的朋友總是會想寵......。
巨蟹和天蠍是孽緣!
不管隔多久還是會互相吸引。






為何
我現在再次看到這段話時
莫須有的感到 一丁點的感傷



不過
就在感傷要加深時
腦海裡衝出的竟是
:其實也不需要感傷阿,
畢竟當初關係變化的主控者並非我
我依然一如往常


雖然
當初要好過
雖然
當初有她的陪伴
雖然
當初

很多
雖然當初



不過
霎那間
會告訴自己
不需要感到悲傷
因為
就是不需要阿
這樣
不但對自己的心情會好的快
而且這也是事實阿
不需要沉溺於那種悲傷
不需要想過多
因為
沒必要阿

畢竟當時人家並沒有想那麼多

所以
不需要感到那樣的情緒



恩~平穩點

可以做到的




而且
我知道
我變的比較少流淚了阿
有在進步
是好事!
加油!



以上
是很白痴的自我對話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