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9:41:42M.K.U

96/05/06《遇猫記》

今天在雙胞胎、彥婷來我們家吃完免費我媽超高手藝的拉麵後
(不得不說,他們每個人吃兩碗,當我跑完卡丁車下來吃第一碗完)
(要特地看看要不要吃第二碗時!!!!驚人的畫面─見鍋底了!!!)
(我簡直要哭泣了,我才吃一碗耶,本人超愛吃麵食的...嗚)

我們既前往圖書館
就在走道側門時!!!
我發現了 一隻胖貓!!(他是大咪)
OHH超級引人注目的
由於我事先就跟雙胞胎講過我的養貓計劃
所以他們也很順我意的就停下來

我就開始(來來來,意思是手勢)
但是牠都不理我(我要哭泣了!)
之後我又發現有小貓-小咪
很可愛,是那種很像小花豹的那種貓
我又開始 來來來
但是牠也不理我...
後來就在我蹲下來的同時!!
據說身後又出現另一隻貓!
我驚訝的跳起身來
跑到亞薇旁邊!
OHH又是一隻貓
是花咪!
那隻是我兩個禮拜前看過的一隻貓
(我們還一直把大咪誤認為花咪勒)
當時超心動的!!超想抱回來養
(又加上當天遇到那隻貓2次!!)
但是接連的下禮拜
是雙胞胎遇到
我沒有看到
之後又是我妹看到
我沒看到!
害我整個都很失望

所以我又開始
來來來!
他也不理我!
然後大夥就蹲在開著小小洞的側門前蹲著
(你能想像三個人蹲在那哩,另一個一直在"來來來"的畫面嗎)
(而且,前前後後我們不知道閃過多少摩托車、腳踏車、行人、汽車)
(我還被認識的伯母用充滿問號的神情看著)
然後然後!!
亞薇發現
車子中間躲的一隻貓!!!
我就跑到那車子前
望了很久
突然發現一雙眼睛!!!!
發現是貓耶!!!!-中咪
我又開始來來來
牠不理我
(我真佩服我可以如此恢復神速的心情!!!)
(並且勇於嘗試的行為)
然後亞蓉就派亞薇前進學貓叫
(OHHH亞薇超會學的!!!! 據說她姊更會!)
(那像我們其他人,尤其時我,完全教不出來= =||)
亞薇說她不敢
(拜託!你們沒看到三隻貓在我們附近 一隻貓在車裡)
(團團被貓圍住 並且蹲著注視這它們一舉一動)
(唯恐他們做出我們不知道的舉動)
要是我,也不敢那們前進的叫喵


總之
最後亞薇的喵聲
成功的把牠誘惑下來
但是她下來後還是沒有靠近我們


我記得在亞薇誘惑那之中咪下來前
有一位學生帶著他的愛犬出來
(大家對那隻愛犬的印象很深,因為牠是捲尾巴)
為何要提那隻愛犬
因為精彩的地方來了
就在那隻愛犬的主人還沒回家前
他的愛犬跑過來我們這邊
進行了貓狗大戰
我們都很替那隻小咪跟中咪緊張
不過還好小咪早就在中咪下來前
發現怎麼跑去車子中間
所以安然度過
之後中咪下來後
發現愛犬過來
也趕緊跳上車上
我們每個人都捏了把汗


之後發現愛犬跑走了
我們又蹲下去看
中咪跑出來
又沒過多久
那隻愛犬拉了好朋友過來
(兩隻狗!)
超級精采的畫面
中咪立刻跑上去
我記得花咪好像也早就在上面了!?
總之
車子內有三隻貓
然後兩隻狗在下面巡視
而且還有一隻試圖要在車中間吠
我記得當時不隻到哪隻貓
對著那隻狗喵了超兇的

因為我們在那邊蹲了很久
(據說40分中喔?)
總之很久
所以我就要大家前往圖書館!!

結果結果!!!
我就在7-11旁看到一隻貓
超high(心想,今天遇到5隻了!)
我就跑過去看
又開始來來來
但發現!!
下面還有一隻貓!!
我就快叫彥婷來判斷是公的還母的
結果慢慢的發現
原來是公咪在發情
然後要試圖用搶的對母咪
我們就在看那精采畫面!!!
OHHHHHHHH!!
超超超精采的
你能想像四個人貼著石牆爭大眼睛的看著嗎!!
最後母咪戰勝

那隻公咪的真的有點恐怖
我猜想我這幾天晚上聽到的發情聲
應該是牠!!




就在我們看完書回家
我又決定在去試試來來來
果然
就在7-11旁
發現那隻公咪
但沒有看到母咪!
真希望母咪最後還是贏!
然後到發現四隻的地方去
果然發現那三支
應該是 小咪 中咪 花咪
因為早在一開始沒多久
大咪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剛到時
發現花咪在欺負小咪
我跟彥婷都很緊張
不過最後
花咪一直對著我們叫
我們猜牠應該是餓了
我當時有買東西
想說若是來來來有用
我就養
之後又改成
若是牠肯吃
我就養
結果
牠都不肯
反而是我在丟食物時
小咪伺機而動
最後中咪也跑過去湊一角

所以我又丟了一塊
果然
中咪立刻叼走
(都跑去我爸的車下吃!)
因為那隻花咪跑去搶
(看吧= =+不聽話!一開始吃就好了!不乖)
反正到最後
我又丟了一塊給花咪

然後目送彥婷回家
然後就回家


發現我爸在門口!!
立刻告訴他!!
他車下有三隻貓耶!!
而且我很興奮的跟他講我今天遇到六隻貓!!!
我就要他去他車那邊看
他還真的去勒!
我就跟他講有哪三隻
然後趁機跟他講
我很想要...(哈!)
我跟他講,那養小隻的好了!
他看到小隻還說
長的很像什麼(我忘了)
我就說:長的超像小花豹的!!很可愛!
(我上次去寵物店看到那種貓 玻璃上貼9999(四個久,印象深刻))
反正
到最後我爸看完那三隻貓
結論就是:自己都養不活了!還想養貓!




我真的覺得今天很神奇
遇到這麼多隻貓
就覺得
怎麼會這樣呢
一堆人遺棄貓...
六支呢!!
一個狹小的一塊區域內
就遇到六隻貓
那其他地方呢?
哀...
但是
能遇到六隻貓
今天
真的很特別
雙胞胎跟彥婷都說
:請別說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能遇到
(哈~彥婷還一直說是她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