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1:26:16安雅

【嘻笑怒骂,尽在此列】

今天看什么?

中午武林外传,下午武林外传,晚上武林外传....横批:顿顿武林外传。

闲赋在家的时候,我可是集集武林外传都不拉下。房间里的台能调出50个台来,我这里能收到的台里,山东台管播上午,黑龙江台管播下午,浙江台管播晚上,{QQ网络直播}全天24小时来着回的滚动播出,实在想看哪一集,新浪宽频{武林外传}还管集集在线播放。

一个个的翻过去就总听到这熟悉的《江湖传》:

HI,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HI,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别对着我笑,没人会在乎;别对着我哭,没人会糊涂。
其实大家早已清清楚楚,脚下踏上了不回头的路。
我说好久不见,你去何处?你却对我说,我去江湖。
恩恩怨怨,没人会认输,舞刀弄剑,一点都不顾。
来吧,热上一壶好洒;说吧,这些年来的辛苦。
难得知已,聪明又糊涂;儿女情长,牵肠又挂肚。
你我更需要忍受孤独。
独来独往,英雄不问出处;笑一笑朋友,快乐会无数。
喝完了这壶,让我们上路。
HI,兄弟!HI,朋友!

都说三个人凑出一台戏。(画外音:好象是三个女人一台戏吧)。这不知何年何月何地的同福客栈,凑出了六个人,能搭出个二十七场戏来,再加上若干配角外加来来往往和住店客人,非搭出个好几十场戏来。宁财神写出了80集。

【白展堂】:同福客栈里武功最好的一位,但同时也是胆儿最小的一位。身负“盗圣”的美名,却过着杯弓蛇影的日子。可见,一不小心就出名了,要保住这名声做一个普通的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佟湘玉】:一位敢于担当责任的好掌柜,虽然有时候有那么点关中人的顽固,耍点小女孩儿的性子,她那份对抗命运的勇气如同参天大树,保护了这群浪荡江湖的人。
【郭芙蓉】:中国版的“野蛮女友”,这位平日里被别人宠怪了大小姐,一旦入了江湖也只有钻狗洞逃之夭夭的份儿了。但是率直可爱,难怪吕秀才那么死心踏地的爱着她。
【吕轻侯】:一读他的名字就一股子酸味直冲脑门,名字文绉绉,做事迂腐得很,口头裸是:子曾经曰过。可惜,子字一出,大家回应他的就是“去”。
【莫小贝】:同福客栈里最小的一位,可也是个让大家费尽脑筋,颇为头痛的一位。但是小小年纪就有正义感,立志要成为衡山一代掌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