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25:49小誰

黑教團校園‧第四章節‧程度

瑞巴看所有同學都做好時,拿起考卷翻一翻。

「好!現在來報成績…一號拉比,150分……三十六號神田,60分。全班平均75分。最高滿分,最低45分…」報告完後,隨即又叫拉比上來發考卷…


真是麻煩的工作啊!


拉比真想稍微翹點課

但他還有個超大壓力─熊貓老頭─也是這所學校的老師。

這老師在私底下是他相依為命的老頭,老是在放學後叫拉比過去研究歷史。

為了解讀各項語言、風俗習慣等,不斷的努力研究語言、數理等方面常識。再加上天生資質就是很棒的,拉比功課才會非常的良好。


拉比拿起瑞巴丟給他的考卷,一一發給每個同學。

發完考卷的拉比,坐回了位置上。瑞巴確認了每位同學都有拿到,開始講解。

「嗚…各位同學考的成績還不賴拉~至少平均還有75…中間值,不錯啦!我還以為會考更差呢~」

看來瑞巴真的對這一班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

此時的拉比,根本躲在後面快樂的混著。他和身邊的同學聊天著。

被眼尖的瑞巴發現了…

「我說班長,我知道你的成績太好了。好到太閒了是吧?既然如此,你就上台好好接受同學的發問。各位同學,對這張考卷…不,各位應該是不會問這種問題的。任何問題都歡迎拿出來…」把拉比叫上台,瑞巴又從公事包內拿出厚厚的公文,開始傷腦筋的把科穆依交給他的工作解決。

拉比是百分不願意,不過由於怕科穆依的關係,二話不說的就上台接受全班的問題攻擊了…

結果,跟功課無關的問題果然出現好幾百個。大多都在問超怪的問題。此時的拉比,已經被這些問題淹沒了…


另一方面…

亞連他們也正在發考卷。

千年公發考卷是這樣發的

先請同學趴下,再將考卷以反面方式放上。

這們不損害人權的溫柔,是千年公特有的優點。


發完考卷後,大家抬起頭來。

在亞連眼前的考卷,是張60分的考卷。

伯爵開始解說本班的程度…

「各位都考的不錯唷!那…如果再努力一點會更好哩!因為本次考試的滿分沒有任何人到達,實在有點可惜。大家好好加油吧!好滴!現在就來選幹部吧!」


班長,大家因為撲克牌的關係,全班一致通過由亞連當選。

啊~~~亞連無奈的叫著


早知道就不跟他們玩了


即使後悔也來不及,這是全班統一決定的。


至於利娜莉那班,校長兼導師的科穆伊以優秀的權威。替利娜莉搶下了班長一職。

因為太丟臉了,利娜莉還狠狠罵了科穆伊一頓…

而利娜莉的成績還算不錯,至少在滿分150分的情況下她得了110分。


由於今天是返校日,學校很早就放學了,也就是說。今天只有兩節課…

拉比像往常一樣,不…這次他還抓了神田來。到校門口等的亞連想一起回家。

「為甚麼我要等那矮子!?」神田怒罵…

「阿呀!反正大家都認識了!等一下吧!」拉比抓住神田衣服的手,相當堅持…

不過,以往亞連會很快出來的。

但是拉比和神田在校門等了好幾分鐘,就是見不到亞連。

「奇怪了…」正當拉比想抓著神田進入校門時,亞連出現了…「啊!對不起!學長,我剛剛去忙了一些事情!」

拉比見亞連外表沒甚麼大傷,精神也還不錯,頓時鬆了一口氣。輕輕微笑的說「沒關係!」

「死矮子!你竟然讓我等了這麼久!」神田開始不爽…

「怎樣?我就是要事要去忙!不然你想怎樣?」亞連也開始不爽起來。

拉比夾在兩人之中,相當的困惑。即使他已經習慣了這種事情。

不過,這次多了第四個人。

「兩位同學!別在這裡吵架唷!」利娜莉剛好走了出來,及時的阻止兩個人的戰爭。

「啊!利娜莉~要跟我們一起走嗎?」拉比這見色忘友的孩子,一看到利娜莉,馬上從這兩個吵架的人之中走了出來。表現出相當完美的紳士風態,邀請利娜莉跟他們一起走。

「不了!利娜莉要跟我走~對吧!?」蘿特又從利娜莉的身後走出來。「嗯!所以說,兩個人不要再吵咯!」「好的!我會阻止他們的!」拉比又接下了這艱困的任務。

待利娜莉離開。拉比轉身過來…想阻止兩人的戰爭只有一種方法…

「阿!神田!我們在這裡要先說再見啦!亞連~走啦!回家了。」

將兩人分開是最快也是最有效率的方式,拉比一邊拖著真的想跟神田打起來的亞連回家。一邊向神田告別…
喵ˇ 2008-03-08 13:31:32

ˊ口ˋ真好~~...
我也好想發問啊~(笑

科穆伊還真不愧是科穆伊...(汗

不知道帝奇什麼時候出現呢!
(小期待一下

版主回應
嗯~很快就會出現了
一定!我保證!= =+
2008-03-08 22:43:06